1/07/2012

烏魯木齊日記8


2011/12/01   週四  白天+1  


本想去「牛骨頭」的,但是經過''沙灣大盤雞拌麵王'',










想想還沒嚐嚐大盤雞,就推門進去,不鏽鋼門有點歪了,一放手,''''的一聲,嚇人一大跳,店員望著我笑.一進門就看到對桌有人點大盤雞,還真大盤!!一個人肯定吃不完,算了(出門在外,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,但碰到這時候,就想有多一個人吃飯的好處),反正那大盤雞吃到最後還是變成拌麵.點了個肚絲拌麵,,竟然有不那麼辣,那麼油,那麼鹹的拌麵,太好了.而且滿滿的牛肚絲.



今天專門去買庫爾勒梨,發現今天沒阿克蘇蘋果,老闆看樣子認得我了,反正慢慢來,需要時間.


經過交通銀行,提了錢出來,準備繳下一期宿費.郵局卡片有個好處,會用e-mail通知你有提款,不過看通知,匯率蠻低的,先換現金帶過來比較划算,但不可能帶那麼多.


晚上抽空向Matiliv問了幾句維語,一邊拿筆記,一邊幾個服務生都圍上來好奇我在幹嘛.今天原來面無表情的收銀員竟然笑著對我說,你喜歡牛頭皮啊,你上次點過.我說牛頭皮比較快。


打掃房間的服務員好像趁我不在時進來整理房間,今天來送早餐卷的是另一個服務員,圓圓的臉,滿臉笑容.這個賓館房樓的服務員,比前面櫃台的服務員笑容多的多.不過,今天怎麼會換個人來送早餐卷,而且只送我這房?


後記:肚絲拌麵就那一次,以後沒了.而且拌面價格一下漲3塊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