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6/2012

烏魯木齊日記26


2011/12/19  週一     白天----5 


天氣回溫.



中午一對青年男女進了包廂,男的說,試試這個吧.女的回過頭問我,就這個嗎?我說,.


老闆把盆子端進來,是個中份.女生立刻驚呼,這太大了吧?(是不是每個人第一次都會這樣反應,老闆大概看多了吧).


還沒吃,男的說,喝點酒吧?問了老闆,老闆說,我這不賣酒,如果要喝外面買,沒問題.男的說,妳先吃,我去買個250,兩分鐘.


女的說,不要吧,你病剛好(說了兩次).


沒事.天氣冷,喝一點.


男的出去,不久回來.


,妳也喝一點吧?


.


男的拿了兩只碗倒了酒.


味道還可以.兩人講話時都是輕聲細語(大陸人講話也有柔軟的時候囉).


戀人啊.


我草草結束,迅速脫離,


心中一股暖意.


到水果店看到各種蘿蔔:黃皮蘿蔔,紅皮蘿蔔,紅心蘿蔔.我想,都是蘿蔔,要那麼多種做啥?


今天和朱大姐問一下賓館入住的狀況,


她說,還可以,這裏住的大部分是像你這樣的''年輕小伙子和些老師啊,50幾歲的多........


年輕小伙子~~~~~~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