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7/2012

烏魯木齊日記33

2011/12/26  白天---10   週一

「好幸福」樓下跟涼麵店老闆告別,老闆娘還送了一幅陝西的手工藝品,真不好意思.





正巧碰到剛來幾天在前櫃台值班的服務員,順便照了兩張相片.



到「蘋果園」和馬穆提及老闆告別,





回來碰到朱大姊在整理房間,順便照像.



今天會一直照相.


晚上到宿舍向Mutalip,Sadirjan,Ashgulij,王三剛等人告別.


Mutalip特別為我彈了熱瓦甫,請我喝了兩杯葡萄酒,還唱''達坂城的姑娘''(這傢伙漢字不認得漢語唱歌到行).





SadirjanZuriguli去談心一直沒回來,留下了一支政大的紀念鉛筆當作上次他送我簽字筆的回禮,並且把一包森永年奶糖留下.


王三剛剛洗完澡要出去玩(誰說晚上烏魯木齊不安全的??),說年底回甘肅老家後就不回來了,工作以後再說.



繞到Ashguli的宿舍,Ashguli看到我有點緊張(她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),送了她一盒明治巧克力,幾盒濕紙巾(看她緊張的樣子有聽懂我在說什麼嗎?)



不過,飛機的情況令人擔心,今天飛廣州的飛機誤點三小時!三小時!


Malik抽空來賓館,我把前幾次的學費,還有一個韃靼民族傳統服裝的檔案送給他.一直交代,明天如果艾山江晚到,就要打電話給他.



各種票票價轉賣超過5元就是''倒票''


鄯善發現亞洲儲量第一的煤礦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