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7/2012

烏魯木齊日記29







2011/12/22   週四  白天----13   


今天下午做了第二場報告,「跨境民族」的問題,







今天人少一點,這樣比較好.不過,到最後有個研究生問了我對中台關係(抓到了!一中一台)的看法,弄的白老師有點生氣,我就用個迂迴的說法解決了.有些維吾爾人比我還中國人囉。


晚上吃飯的時候隨便聊了一些事,朝鮮的事情,還聊到讀書時碰到天安門時期(蓋副院長和迪穆拉提當時都在民大念書),學校開會的事情,都搖頭,都不想做行政,情願多做研究等等.這些老師,骨子裏倒都是讀書人,(不過兩邊的環境不一樣,在這邊老師是每一年評量一次,其中有條評量科目是''政治項目'',我有回就跟迪穆拉提說,一年一次太頻繁了).不過五個人,有四個抽菸,吃一頓飯弄得我全身都是煙味.


Ashguli今天看起來心情不太好


喝了那麼多酒,竟然睡不著.


到清晨三點左右,傳來陣陣女生...............的聲音,上次是很早,這次是很晚,有意思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