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4/2009

我的俄國生活-家人(2)

2000年在Раифский 修道院受洗時,Виктор二話不說找了Нина兩人一起當我的教父,教母.Виктор準備了受洗用的十字架,Нина從家裏準備了一條洗禮用的毛巾(這條毛巾跟著我回台灣,一直捨不得用,也不准其它人用).


老太太(Ольга Николаевна Абызова)生前一直不贊成我受洗,直到Виктор陪我到Юдино,在老太太的墓前,看著她,望著眼前的白樺樹林,我說,我想受洗.於是事情就這樣定了.


下次要去看他了........


Наташа在電話裏問我甚麼時後回去,然後就哭.......


Не могу........


Света..Юдино.....


沒有留言: